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31日上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工)委书记,各党委工作单位负责人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01175444.pn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教育部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进一步谋划推动广东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教育事业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东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看待教育、着眼战略全局谋划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把握特点规律推进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教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省教育系统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迅速开展全覆盖、立体式学习宣讲。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迅速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研究阐释。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自信、勇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


供稿: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通讯员:张诗雨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