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 | 深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宣讲示范课

更新时间:2022-11-12

11月12日,深圳特区报刊发了《深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宣讲示范课》稿件,报道了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在报告会上的宣讲情况。全文转载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和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精神,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宣讲示范课在深圳市团校举行。

凤亮演讲.jpg

李凤亮作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讲席教授李凤亮,为市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成员,以及包括青联学联代表、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在深香港青年等在内的全市各界青年代表等,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当前的机遇与挑战;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广东贡献、体现深圳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共青团深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宣讲示范课在市团校面向全市各界青年代表举办,将激励深圳青年把青春播撒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活动中,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生态总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圳青年讲师团成员俞露,市政协委员、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萧燕珍,罗湖区政协委员、中科美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洲,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吴雨蔚,广东省永道生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立钊等5位青年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

凤亮讲座现场.jpg

此次宣讲活动主持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拉开了在全市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大幕,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宣讲示范课正式吹响了全市宣讲工作的冲锋号,希望现场听众能够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接下来的宣讲活动打好坚实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报道链接:http://sztqb.sznews.com/PC/layout/202211/12/node_A02.html#content_127858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摄影:苏佳慧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