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长马宁宇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年05月17日 综合新闻

2022年5月17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一行赴南方科技大学调研交流。校长薛其坤,杨学明、方红卫、王苏生、陈思奇等校领导,以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贵阳市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贵阳市座谈校长图.jp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表示,贵阳是“一带一路”与西部陆海新通道上的重要交通枢纽,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南科大正在全面建设一流大学,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国家东西部协作背景下,南科大将强化省校、市校合作,聚焦核心技术,找准发力点,为贵州、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助推当地高质量发展。

马宁宇.jpg

马宁宇讲话

马宁宇表示,南科大是一所创新、开放、快速发展的大学,近年来在高端人才汇聚、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表现突出。贵阳市正在以创新驱动助推经济转型,期望与南科大在绿色产业、超算发展与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南科大学科优势,从而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采写:韩文嘉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