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弘扬特区精神 续写春天故事

更新时间:2021-12-10

 2021年12月9日下午,我校《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第十一讲开讲。深圳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南科大思政中心教授乐正为师生带来题为“弘扬特区精神 勇当创新先锋”的专题讲座。

图片 1.png

讲座现场

乐正以深圳经济特区创建历史与发展成就,深刻阐释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特区精神内涵。他表示,奇迹的背后是深圳敢闯敢试、刻苦拼搏的精气神,这种精神在今天继续激励着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他勉励南科大学子继续发扬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拓荒牛”精神,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后,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为乐正颁发“《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授课教授”荣誉证书。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编辑:朱增光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