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语言中心开展校园安保英语培训

更新时间:2021-12-18

12月14日,我校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与语言中心在琳恩图书馆报告厅共同举办了校园安保英语培训。此次培训共有100多名负责学校应急管理、校园安全、健康安全和环境安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由语言中心外籍教师Jenny Hirst和Beatrice Clegg根据校安保工作实际情况,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而精心设计。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麻烦您带上口罩!”、“请出示您的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期间的常用交流语言。

据悉,培训的目标是通过普及疫情防控阶段安检安保的常用英语会话,帮助相关工作人员在安检安保工作中更好地与外籍教职工沟通,共同守护校园的健康和安全。


供稿:语言中心

通讯员:何馥伶

编辑:朱增光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