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青松工作室入选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更新时间:2021-01-1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青松工作室上榜,成为深圳高校目前唯一入选的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32133.png

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获此荣誉是在学校党委和工学院党委领导下,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支部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机制创新开展工作,凝聚党内党员知识分子,吸收党外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善党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员队伍质量、巩固党员教育成果作出努力和贡献。

 

 

供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杨德庭 颜莎

编辑:程雯璟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