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医学院联合党委

更新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29日,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出席活动。

000.png

会议现场

医学院联合党委筹备工作组副组长顾建钦作《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联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许涛宣读校党委关于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及预备人选情况。

经选举,王鹏飞等7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宣布名单。


999.jp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南科大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意识形态、党管改革发展。医学院联合党委的成立,是南科大今年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校党委不断谋划医学院党建工作布局的新举措、新探索,是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南科大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的具体实践。

郭雨蓉指出,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和全体党员要坚定担当,树牢责任意识,不断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要夯实阵地,推进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医学板块的党建工作质量;要创新模式,打造富有医学院特色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医学院联合党委的桥梁纽带作用;要聚焦主业,服务科研、教学和行政工作,助力国际化研究型医学院建设。

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表示,医学院全体党员要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砥砺奋进,力争把医学板块建设成“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基地、高层次人才聚集基地、高起点国际化合作基地”,为实现“高水平、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学教育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随后,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学习书坊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王鹏飞当选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第一届联合委员会书记。

 

 

供稿:医学院联合党委

摄影:李田恬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