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08

6月7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以“主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其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凤亮主持。

111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fedea51f7f64c1d488966ebd1781e0a.jpg

郭雨蓉作工作报告

郭雨蓉在会上作报告,她回顾并肯定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校巡视工作等分析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郭雨蓉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也是学校抢抓机遇,实现再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珍惜学校发展的大好形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坚强的教师队伍;二是抓好学校制度建设和管理;三是着力抓好基层党建,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抓好清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3333.jpg

薛其坤讲话

薛其坤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坚定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着力增强履职责任;为民服务,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勤勉务实,锤炼锻造政治品格;清正廉洁,严守纪律道德底线。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南科大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做出新的贡献。

444.jpg

李凤亮作工作报告

李凤亮作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凤亮强调,学校纪委将协助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富增、招生办公室主任谭建伟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介绍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学工书院党工委、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院系中心、行政部门负责人,院系办公室主任、财务秘书,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共4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室

通讯员:陈斌

摄影:张晓燕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