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放映厅”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5

 6月11日,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在创园五栋101-2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史学习放映厅”活动。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化学系第七党支部党员代表、化学系第十党支部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15102432.jpg

“党史学习放映厅”以观影学习形式为主,撰写学习体会为辅,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及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深刻了解党史故事,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精神境界。

第一期“党史学习放映厅”播放了影片《辛亥革命》,观影人员被革命先驱誓死如归的强大爱国信念所震撼,纷纷表示,先辈们为了国家的命运,甘愿抛头颅、洒热血,让人热泪盈眶,也热血沸腾,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放映活动计划从6月11日起到12月31日结束,每月第二周及第四周周五中午举行,将播放《我的1919》《开天辟地》《长征》《东京审判》《横空出世》《焦裕禄》等优秀的故事片或纪录片在内的14部影片。

 

供稿:格拉布斯研究院

通讯员:李柔

编辑:朱增光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