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党委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更新时间:2021-07-01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党委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也是继2016年(中国共产党成立 95 周年)之后,学校党委再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011625153599133310.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勇拼搏、接续奋斗,深圳市委决定以市委名义表彰一批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南科大作为党在新时代建设的一所新型研究型大学,诞生于党和国家推动高等教育改革的历史节点,成长于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发展于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光辉时代。十年来,学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走出了一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党的坚强领导是南科大快速成长的根本所在。学校党委在各项办学事业中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南科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加强顶层设计,提出“党的全面领导与现代大学治理双融双促”理念框架;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范例”为目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党管人才,多措并举激发和释放高层次人才集聚效应;坚持大抓基层筑牢根基,推进党建事业量质双升;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为高等教育改革贡献南科大经验和方案。

新十年,再出发。南科大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明晰“三步走”发展战略,充盈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上、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道路上,在学校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过程中,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资料来源: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