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更新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红色基因与时代使命》特色思政课第十四讲开讲。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主任康彦新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伟大实践及其当代价值”的专题讲座。通过线上“云讲解”,康彦新回顾了西柏坡时期的艰苦奋斗历史,阐释了西柏坡精神的深刻内涵,分析了西柏坡精神的当代价值。康彦新表示,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们优良作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最后,康彦新鼓励南科学子弘扬西柏坡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时刻牢记并践行“两个务必”,勇于变革、敢于创新,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考卷。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苏丹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