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全员身体素质提升计划专题研讨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2022-10-20     |     浏览量:3233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工作安排,2022年10月20日上午,体育中心在树仁书院104活动室至善堂组织召开学生全员身体素质提升计划专题研讨工作组第二次讨论会。本次会议以“讨论《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提升全员身体素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主题,会议由专题研讨工作组组长、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主持,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书院、校学生会代表等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董伦红汇报了《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提升全员身体素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他对体育课程、考核评价、运动竞赛、体育活动、体质测试等方面的改革举措进行介绍,并提出具体实施意见。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范丽菲和研究生院行政副院长唐瑜分别就实施意见做了相关补充说明。

图片6.png

会议现场图片7.png

专题研讨工作组组长董伦红汇报文件主要内容

随后,专题工作组成员分别就《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提升全员身体素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自由讨论。

图片8.png

专题工作组成员自由讨论

各单位参会代表精心细致的讨论,为体育中心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提升全员身体素质的实施意见》打下基础,接下来,工作组将继续对文件进行修订和打磨,同步出台《南方科技大学体质测试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下一次的工作研讨做好铺垫。


供稿:体育中心

通讯员:朱强

编辑:朱强 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