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离校,给新南科人留下了“礼物”

2020-07-12   浏览:5004

在2020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能力测试火热进行之际,南科大2020届毕业生踏上人生新起点,于7月12日全部离校,他们纷纷为即将入住校园的新南科人以及更多有需要的人留下了“礼物”。

他们带走了在南科大生活学习的点滴记忆,留下了干净“可爱”的宿舍;他们带走了学到的知识与能力,留下了许多自己研读过的书籍;他们带走了母校的殷殷期盼,留下了深深祝福……



干净“可爱”的宿舍,南科生活等你开启新篇

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在收拾个人行李之余,将宿舍打扫得如入住时那般干净整洁。

封面.jpg

5.jpg



伴我奋斗过的书籍和衣物,接下来陪你乘风破浪

毕业季,学校于每一栋宿舍楼下设置“捐赠物品区” ,分为“织物类”“书籍类”等,回收的物品将被整理、分类、消毒,再送给有需要的新生或根据区域配送和捐赠到需要的地方。

13.jpg



给你最深的祝福,也是对自己最好的祝愿

“科科我爱你”“做南科人的新名片”……收拾好了干净整洁的宿舍,捐赠了礼物,不少毕业生们还留下了留言卡,祝福母校,寄语新南科人。

121594567540603555.png121594567684868099.png


供稿: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通讯员:陈子廷

编辑:劳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