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系战略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5年09月29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9月12日至13日,我校生物系召开战略规划发展研讨会。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吴传跃,生物系负责人肖国芝和生物系各位教授、生物系教学实验室代表以及生物系科研平台代表等齐聚一堂,全面研讨生物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规划发展等重大事项。

 
研讨会现场

吴传跃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研究生物系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会议,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切实解决生物系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规划中长期发展。

 
吴传跃讲话

肖国芝介绍了生物系的建设情况和当前现状,对生物系已取得的成绩和待改进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他表示,生物系在战略方针、既定目标、职能分工等方面需要进行更为长远的规划,需要在每个环节进行细致的安排。


肖国芝介绍生物系发展情况

生物系教学负责人邓怿在会议上介绍了生物系教学工作的情况和进展,并分别从“本科生课程设置”、“科研创新实践”、“教学改革及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生物系的规划。


生物系教学负责人邓怿介绍教学工作情况

随后,生物系与会教授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创新、师资队伍、科研支撑条件”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最后,结合学校的统一部署,肖国芝提出了生物系总体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强调提升国际化水平,发挥生物系在学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学校和生物系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战略研讨会在生物系发展中面临的重要问题上形成了共识,为将来的发展理清了思路,为制定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确定整体发展战略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生物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