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2015年09月30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新人新系新书院欣欣向荣 载歌载舞在今朝再进一程。2015年9月12日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总务长鲁春,部分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学生家长等近2000人参加晚会,炫丽的舞台和精彩的节目让老师同学们赞叹不已。

          晚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节目令人耳目一新,既有学校各个学生文艺社团组织的拿手表演,又有师生联袂清新唯美的合唱,还有友情联谊从外校远道而来的古风少女,也有独具民俗风情的云南歌舞串烧,更有极富新潮活力的溜溜球、B-BOX和RAP等街头艺术的混搭……节目单中为数不多的以个人名义出现的歌舞演奏,也是展现南科大师生中一众“明星”才艺的精华之作,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如痴如醉。正如晚会主持人所言:“南科大的学生,既过得了柱子,又唱得了曲子”,身在理工科研究型大学的我们,也是能歌善舞,一身演艺本领。

          今年的迎新晚会还别开生面地推出了微信弹幕墙,台下的观众们在尽情欣赏节目之余,还能在微信上一起开怀互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晚会从舞台设计到节目编排,由学生会自主统筹完成,晚会规模与节目质量较以往均有较大的提升,得到了老师们同学们的好评与认可。作为这个新学年南科大第一场青春的盛会,同学们用才艺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与活力,为祖国六十六岁华诞献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记者:张紫琦

摄影:王文举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