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启动大会
2015年10月27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10月19日晚,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启动大会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为学校师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目前已开展的联合培养项目及申请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各院系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

       我校研究生院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在研究生工作上取得了重大进展。现已和境内的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境外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美国天普大学、澳门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立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


校长陈十一在大会上致辞

       陈十一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南科大是致力于成为研究、创新和企业家精神(Research,innovationand Entrepreneurship)三位一体的大学,其中“research”是创办研究型大学的首位,解决研究生问题是当前南科大所面临的最核心问题。我们在做好研究生工作的基础上,要鼓励学生多元化发展,下一步学校将在创新创业方面出台相关的政策。


汤涛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辞

       汤涛副校长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与境内外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介绍。研究生院王扬主任对各项目的申请流程做了具体解释。大会专门设置一个半小时的答疑环节,校内本科生,研究助理和校外人士就包括专业、毕业、评价标准在内的一系列问题提问,陈十一校长、汤涛副校长及研究生院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答疑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