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工作战略研讨会
2015年10月20日 综合新闻

       准确分析,碰撞智慧,创新突破。2015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招生工作战略研讨会,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副校长吴传跃、党政办主任王永杰等校领导,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招生骨干出席。会议由吴传跃副校长主持。

       招生办负责人用数据、图表,全面、客观地分析了我校2015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列举实现招生工作更大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我校近期即将开展的系列招生活动。

       近20名参与一线招生的教授、管理人员争相发言,从进一步增强学校实力、完善“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拓宽录取通道、发挥知名教授在招生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为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陈十一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招生是学校工作非常重要的方面,是大事,是根本。“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不唯高考,多维评价,是创新之举,要坚持,要优化。学校通过引进一流师资,加快校园建设,解决研究生招生问题,形成良好机制体制,切实推动毕业生深造就业等举措不断强化“内功”。陈十一要求,围绕招生工作中的自主测试、队伍组建、招生策略等重要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制定出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定位相吻合的招生战略。

       吴传跃表示,陈十一校长的讲话既是关于我校招生工作的意见,也是我校改革办学的方向。学校要建立科学的机制体制,充分调动教授、管理人员等多方面的积极性,实现招生工作持续、高效、高质地发展。


会议现场


陈十一校长讲话


吴传跃副校长讲话


各招生组代表发言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