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来我校调研
2015年10月20日 综合新闻

       2015年9月30日下午,深圳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率队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总会计师叶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王立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及校园。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陈十一在座谈会上讲话,他感谢市水务局领导百忙之中来我校现场调研、协调南科大面临的水问题。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中,一期建设已不能满足需求,南科大二期规划正有效推进。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希望继续得到市水务局的大力支持。


陈十一讲话


王立新讲话

       王立新表示,南科大是深圳市举全市之力创办的大学,深圳人民对其寄予厚望。对南科大水的问题,包括水源、水质的保障,防洪防涝,水环境,水景观,水文化等方方面面,水务局将给予全面技术支持和服务。针对南科大已提出的问题和未来会面临的种种问题,将竭尽全力给予解决。


李铭讲话

       李铭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水务局领导来我校现场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南科大提出的水问题。创办南科大需要市、区各个方面的支持,今后我校将加强与水务局的沟通,期望在学校的二期规划建设中得到水务局的鼎力支持。

双方合影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