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系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5年10月21日 科研新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发展战略与学科建设规划提出的打造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战略定位,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我校化学系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化学系主任张绪穆教授主持,我校秘书长董朝君及化学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


参会人员合影

          张绪穆首先对化学系的现状、发展战略方针和目标做了总体介绍。随后,他又从“化学系人才与团队建设”、“科研概况”和“实验室建设及安全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学系科研方面的规划。参会人员针对化学系目前面临的紧迫问题进行了讨论,特别针对实验室安全设施的完善、药品库的建立、实验人员安全培训和实验空间不足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系主任张绪穆教授作报告

          化学系教学负责人黄立民教授从“化学系教学基本状况”、“教学与实验情况”和“未来规划与改革”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学系教学方面的发展。


黄立民教授作报告

          李鹏飞老师汇报了化学系的党政建设工作,并对未来的党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张绪穆特别对深圳Grubbs研究中心和功能分子研究中心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两个中心的申报工作做出新一轮的详细分工与部署。

          董朝君在会上讲话。他对化学系目前已取得的科研教学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化学系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各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