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副校长Archie Johnston一行来访
2015年11月19日 综合新闻

          2015年11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副校长Archie JOHNSTON、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Joe DONG、亚洲区拓展总监Christine YIP与亚洲区拓展总监助理Vincent CHEUNG来访南科大,就两校在各领域开展合作举行座谈。陪同出席的还有深圳市驻澳大利亚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广智与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招商专员黄思。

          我校总务长鲁春教授、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意钒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徐保民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JONHSTON副校长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悉尼大学及其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将积极探讨与我校在教育、联合培养、设立联合研究所、产学研和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就彼此关注、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交流、交换,科研合作及学生培养新模式进行了交流。

 

          会后,Archie JOHNSTON教授一行参观了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实验室并与相关代表进行了交流。

 

【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创办于1850年,是位于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顶尖名校。作为整个澳洲及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8的核心成员,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之一。目前,该校共设16个学院,52000余名在校生。

据了解,悉尼大学目前已与国内部分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如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社科院建立固定的访问学者机制;与北京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健康科学系博士生的协议共同推进教育合作及联合办学项目;与哈工大建立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2+2”教育项目及研究生项目等。在最近发布的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45名。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