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2015年11月2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11月25日,南方科技大学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南山区副区长王东、区卫生局局长黄群、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院长骆旭东和我校校长陈十一、总会计师叶秦、后勤部部长程军祥等参加仪式。校党委委员王永杰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王东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对南科大社康中心寄予厚望,并表示南山区将一如既往地对南科大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陈十一对南山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南科大社康中心的建立将对南科大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王东副区长讲话


陈十一校长讲话

         叶秦和骆旭东代表双方签约。


叶秦与骆旭东签约


部分与会人与南科大社区健康中心大医务人员合影

        成立后的南科大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属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南山医院领导下的公益性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深圳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它将逐步健全完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架构,承担南方科技大学教职工、在校学生及其家属的疾病预防、诊疗、康复、转诊等工作,并提供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南科大社康中心将不仅满足南科大师生及其家属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需要,还可为南科大周边居民提供相应的综合医疗卫生服务。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