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校生“寒假母校行”座谈会举办
2016年02月26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2月24日,新学期伊始,招生办和学工部联合举办2016年在校生“寒假母校行”座谈会,总结此次活动的主要成果,表彰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并就招生工作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吴传跃,学工部、招生办负责人,各省在校生代表和招生组老师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为增进与高中学校的交流、开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参与招生工作,学工部、招生办组织在校生开展 “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办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不畏严寒、知难而进的精神给予点赞。统计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回访中学近300所,参与的高中生超过2万人。这不仅是对招生工作的有力推动,也让参与其中的在校生更好地了解社会,提升实践能力。学工部薛铮部长在发言中说,此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完成从“家庭人”向“社会人”的身份转变,同时,多做对学校和社会有价值的工作,既是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又对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大有裨益,有利于同学们成长为有情怀的优秀人才。

        吴传跃副校长讲话

         吴传跃副校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吴传跃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认可和衷心感谢,并用“规模大、影响大”来评价此次活动。吴传跃说,“母校行”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大家对学校的认识,增强了与学校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实践育人”的理念;另一方面为学校的发展,特别是招生工作的推进,做出了积极、重要的贡献。随后,吴传跃副校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颁发了社会实践荣誉证书。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踊跃发言

          在校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建议,如宣传渠道和形式的多样化、各省宣传材料的个性化、学校纪念品的创新设计、网络和纸媒宣传阵地的拓展和维护等。

          招生办对同学们提出的创意和想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不断改进、提升招生工作。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