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会见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代表团一行
2016年02月27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据深圳特区报消息,2月26日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了来南方科技大学商谈合作办学的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医疗国际部学术副总裁查尔斯·维纳(Charles Wiener)一行。 市领导郭永航、吴以环,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等参加活动。

          马兴瑞欢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来深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马兴瑞表示,要把南方科技大学建成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与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合作是一个机会,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选择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办学是非常英明的,选择在深圳合作更是英明的,深圳将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共同推动深圳高水平医学教育和医疗机构建设。

          查尔斯·维纳对南方科技大学的实力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未来开展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合作,助推深圳提高医学研究、医疗事业发展水平。

          陈十一校长感谢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对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的兴趣,感谢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南科大有能力有责任办成高水平的医学院,为深圳医疗机构建设服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教授、教学副院长罗伊•齐戈斯坦(Roy Ziegelstein)随后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

          作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旗下最大的教学医院,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医学院排名中稳居前三,并连续21年位居首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共产生36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16位为医学或生理学奖得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