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与就业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多名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 一企业家出任创业就业导师
2016年03月24日 书院新闻

          2016年3月19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在致诚书院活动室组织举办了一场“升学与就业创业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到了深圳中科天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霍云鹏博士跟师生分享其创业经历。我校筹备办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韩蔚、学工部部长薛铮、2012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50多名大一大二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王子同学分享了他申请获得杜克大学化学博士Offer的经历和心得,林晟同学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申请获得波士顿大学金融数学硕士Offer的经历,朱晓丹同学和黄扬顺同学分别介绍他们获得美国国家仪器、华为集团就业Offer的经历。霍云鹏博士、薛铮老师、韩蔚老师也先后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和职场故事。他们的经历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有着执着追求梦想的奋斗精神。

          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大学生升学与就业创业抉择、科技产业发展前景、如何在大学中更好地成长和发展等问题与嘉宾们展开对话交流。

          韩蔚代表学校向霍云鹏博士颁发聘书,正式聘任其为校树德书院导师,指导我校同学开展就业和创业实践。霍云鹏曾任深圳横岗投资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深圳赛格集团董事长助理、深圳先科企业集团董事长,现任深圳中科天悦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低剂量口腔CT成像系统”填补了我国高端口腔CT设备的空白。他表示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帮助同学们。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