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陆利蓬教授来校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2016年12月30日 科研新闻

2016年12月26日,某高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学科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利蓬应邀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评审体会交流”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科研部副部长贡毅主持。

陆利蓬教授是国自然重点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973课题等多项国家级项目的负责人,曾任北航基础研究院院长,具有丰富的基金申报、评审和管理经验。他从申请人、项目评审专家、项目管理者的不同视角,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定位,国自然项目评审专家重点关注的问题、如何博得评审专家信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科研生涯中总结出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陆利蓬教授的报告得到与会教师的良好反响,报告的内容具有操作性,对于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点、进一步提升申请书的质量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供稿:科研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