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级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会 暨优秀新生代表座谈会
2016年12月29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2月28日,南方科技大学2016级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会暨优秀新生代表座谈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教务长黄克服出席并讲话。

本次共有851名2016级同学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面达到86%。获奖学生们高中平时学业拔尖,高考成绩优秀并具有创新潜质。李凤亮和黄克服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李凤亮、黄克服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李凤亮代表学校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2016年本科招生生源质量再攀新高,特优新生成批涌现。我校连续五年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招收的本科生不仅基础知识扎实,同时综合素质突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他期待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全面发展,成就最好的自己;同时积极奉献,回馈社会。

李凤亮讲话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来自湖南师大附中的陈依玲提到,南科大前两年不分专业的课程设置,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了解各个学科的机会。来自山西省太原外国语学校的王俊玮则分享了他丰富的课余生活和社团活动。大家对学校的教学、生活和招生都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建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

李凤亮和黄克服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吸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

学工部、招生办负责人,招生老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招生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