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介绍暨申报动员会
2016年12月21日 综合新闻

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和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16年12月20日,我校科研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介绍暨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出席并作主题报告。会议由科研部副部长贡毅主持。

会议现场

李凤亮作报告

会上,李凤亮结合自己多年来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评审的经验,向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总体情况、项目选题、前期研究、项目论证,分享了他的切身体会。李凤亮的报告翔实而精彩,博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李凤亮指出,国家社科基金是目前国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是衡量一个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对高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围绕我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大力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繁荣发展,需要切实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他希望通过这次的申报动员会,在全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各单位有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意向的骨干教师及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科研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