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胡清教授荣获“IBM全球杰出学者奖”
2016年12月17日 科研新闻

2016年12月16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清教授被IBM授予2016年度“IBM全球杰出学者奖(IBM Faculty Award)”以表彰她多年来在环境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IBM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董进代表IBM向胡清颁发获奖证书。

1-1612162306025X.jpg

颁奖仪式之后,胡清应邀在IBM中国研究院做了主题为“环境保护行业的未来——从土壤修复之路谈起”的演讲。胡清充满激情的演讲,以及前瞻性的对环保行业未来的展望,在IBM中国研究院内引起热烈反响。

1-16121623061H04.jpg

胡清教授是南方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主任;曾任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在环境工程领域有三十多年的研究和工作经历,在水处理、污泥处理、土壤修复等多个专业领域和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广泛的国内外实践经验,并且曾担任国际水领域最高奖——瑞典斯德哥尔摩水奖技术委员会评委会委员。2011年获得国家人力资源与保障部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资助,2013年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