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2016年12月16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分析近年招生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部分院系、部门负责人和100多位招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教务长黄克服主持。

陈十一在讲话中说,2016年招生工作在2015年显著进步的基础上,有了大幅提升。2017年招生,要在发挥校领导示范和带头作用,实行工作重心前移、精准招生,更加科学、规范地开展面试和综合素质考查,高质量实施“国际英才”计划四个方面重点用力。希望老师们满怀信心,全力以赴,争取2017年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陈十一讲话

 “本科招生是大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招来好学生才能培养出更好的人才。”郭雨蓉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要周密谋划,狠抓落实;招生宣传要高标准,有规范,重实效;招生工作应立足当年,打好基础,放眼长远。期待老师们各尽所能,为招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郭雨蓉讲话

会上,宣传与公共关系部负责人介绍了招生宣传有关事宜并展播有关视频,财务部负责人解析了招生财务制度,招生办负责人对2017年本科招生政策作了详细说明。 

                                                                                                                                                              供稿:招生办公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