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建春博士入选中国力学学会第二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17年01月21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近日,中国力学学会通过初步遴选、现场评审,产生了中国力学学会第二批青年托举工程名单,我校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助理教授王建春入选。

 

王建春2003年至2012年期间就读于北京大学,获得了流体力学专业的理学博士学位。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分别在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名古屋工业大学从事流体力学方向的博士后研究。2016年9月被聘任为南方科技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的助理教授。

王建春博士做的研究工作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已在高水准、高影响力的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十多篇高质量的论文,包括3篇Physical Review Letters、1篇PNAS、3篇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3篇Physics of Fluids、1篇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9月立项,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