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学峰副市长会见麻省理工学院教务长Martin Schimidt 鼓励并支持南科大与MIT合作
2017年01月19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月18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在五洲宾馆会见了前来深圳探讨合作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教务长Martin Schimidt教授,我校工学院候任院长徐政和院士出席会谈。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与MIT教务长Martin Schimidt会谈

我校工学院候任院长徐政和院士出席会谈

艾学峰代表深圳市政府对Martin Schimidt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麻省理工学院是全球顶尖学府,希望增进深圳市与学校的联系,互利共赢。深圳市鼓励国内优秀大学与世界一流大学在我市开展科研教学合作,以实现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把深圳建设成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艾学峰表示,深圳市鼓励麻省理工学院与南方科技大学开展科研与高等教育创新合作,欢迎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和学生来深短期工作,为深圳的可持续发展注入科技动力和人才活力。

Martin Schimidt介绍了MIT为培养实用型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以应对工业革命挑战的办学理念。Martin Schimidt赞赏艾学峰对MIT与深圳市合作的设想与建议。他表示,泛珠三角区域有理想的产业环境,MIT在香港设立创新中心,希望促进校园内的科研成果在珠三角实现产业化。

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钟海、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市外办副主任姚伟志、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夏、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系教授Charlie Sodini、香港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利丰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家敏参加会见。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