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代表团访问南科大
2017年01月16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月9-10日,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副总裁兼医学总监Spencer K. Koerner 一行邀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和副校长吴传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郭雨蓉对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理念、师资和人才培养情况等。

陈十一指出,此次访问对于双方建立合作非常重要,也是南科大医学院筹建工作中有关医院建设的重要一步。

 

1月10日,深圳市医管中心徐勇部长与我校医学院筹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团进行座谈,会议由吴传跃主持。各方开展深入交流,并围绕如何建立联合国际医疗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对推进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供稿:医学院(筹)

背景资料

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建立于1902年,坐落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始建于1902年,是美国西岸最大的非营利性医院。对于卓越的不断追求在西达-赛奈的历史中一脉相传。至2014年的连续19年中,医院在美国国家研究协会(NRC)的大洛杉矶地区综合医疗质量排名中蝉联第一。其优势学科心脏和心脏外科、癌症治疗以及神经科学等皆处于全美领导地位。当前,西达-赛奈在心脏再生医学、心脏微创手术、癌症个体化治疗、癌症免疫治疗和脑部外科手术等方面的成就令人振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