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圣达公司签约共建陈十一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7年01月06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月5日,我校与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401举行了共建陈十一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我校校长陈十一和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刚共同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我校总会计师叶秦主持。

签约现场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爱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成立陈十一院士专家工作站将对加强双方合作有很大的促进。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南科大的科研合作,打造更好的科技研发平台。

洪爱致辞

圣达公司所在地浙江台州市天台县县委书记管文新在签约仪式上对工作站成立表示感谢,并希望企校合作协同创新,开展多层次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天台建设快速发展。

管文新致辞

陈十一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理念、师资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指出我校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加强与企业合作将有利于产学研的转化,并感谢台州市、天台县政府以及企业对合作的大力支持。

陈十一致辞

浙江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潘军明,天台县政协主席陈政明,我校秘书长王永杰、化学系主任张绪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供稿:化学系

                                                  图片:吴秉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