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总结经验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2017年01月05日 综合新闻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2017年1月4日,南方科技大学2016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学校33个院系、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和校长陈十一分别主持会议。

述职工作会议现场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首先对2016年述职工作的评分规则等作说明。他强调,一年一度的述职报告很有必要,大家可以在其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述职部门工作进行打分,可促进各职能部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稳步推进。

随后,全校各院系、部门负责人用PPT对本单位2016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从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及不足、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汇报。校领导和其他参会单位与述职单位进行积极互动。

郭雨蓉总结发言

郭雨蓉对述职会议作总结。她说,新年上班伊始学校就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有南科大的特色和风格。她表示,这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成绩展示会,更是一个工作沟通交流会,同时也是学校未来目标展望会。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在校生超过3000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展望2017年,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和期望,凝聚全校力量做好工作。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