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工学院院长Fraser Forbes来校访问
2017年03月23日 综合新闻

2017年3月2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工学院院长Fraser Forbes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汤涛等与客人座谈。


会谈合影

          汤涛对Fraser Forbes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教学与科研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来访为契机,以学术交流和学者为纽带,增进相互了解,探讨双方各领域合作与交流事宜。


汤涛讲话


Fraser Forbes讲话

双方围绕联合研究、博士生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流交换等多个合作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并对双方建立合作达成共识。

随同Fraser Forbes来访的有该院副院长Ying Tsui、微纳加工实验室主任Eric Flaim。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等参加座谈。

据悉,阿尔伯塔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其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和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在加拿大的高校中,阿尔伯塔大学占皇家学会会员人数以及申请美国技术专利和技术转让总数均居第五位,其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

                                                      文字:国际合作部供稿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