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系何振宇、汪君荣获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 2017
2017年03月1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Thieme化学期刊发布了“2017年Thieme化学期刊奖”获奖名单,我校化学系副教授何振宇、助理教授汪君分别被德国慕尼黑大学Paul Knochel和马普研究所Benjamin List教授提名成功入选,成为2017年度Thieme化学期刊奖获奖人。

          据悉,Thieme化学期刊奖设立于1999年,由Thieme数据库旗下三个著名有机合成化学期刊SYNTHESIS、SYNLETT和SYNFACTS的编委在全球范围内遴选,授予在有机化学领域取得出色研究工作并具有很强发展潜力的年轻学者。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 2017(Thieme化学期刊奖2017)全球共有83名年轻学者获奖。

 

 

供稿:化学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