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慰问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综合新闻

 2017年3月8日是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了庆祝慰问活动。

教职工领取节日慰问礼品

          当天,由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宣传与公共关系部策划的以“南科大半边天”为主题的图片展,在学校图书馆一楼连廊展出。66张图片多层面、多角度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们“智慧动人”的风采和故事。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在工会主席王永杰等的陪同下观看了展览,并详细了解图片背后女教职工的故事,对图片展给予高度肯定。本次展览图片主要由我校学生新闻社微信公众号“南科新知”的SUSTech Daily栏目提供。

郭雨蓉等观看图片展

          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还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节日慰问礼品。走进科教中心一楼,映入眼帘的是被气球环绕的六个大字“女神节日快乐。”大厅内,女教职工们整齐有序地领取节日慰问礼品。包装精美的礼品上都用红色中国结系着一张红色的小卡片,小卡片上写着“南科大女神,美丽与智慧并存!祝三八节快乐!”现场领取了礼品的女教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领取节日慰问礼品的女教职工

          下午,郭雨蓉会见了女教职工代表,跟国家一级导演陈薪伊一起与女教职工代表分享了人生与艺术心得。

郭雨蓉、陈薪伊与女教职工代表的合影

 

 

                            文字:郭盈、劳湘雯

图片: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