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夏季学期课程项目社会实践团队获省级表彰
2017年03月08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下发《关于2016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团委赴云南“科技三下乡”高校宣讲暑期服务团荣获“2016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校团委副书记来小栋、指导老师杨胜,我校学生王炎菁、江英豪荣获“2016年广东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此次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在2016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近40万大中专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我校团委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结合学校教学工作部夏季学期教学安排和学校思政课实践课教学要求,设立了丰富多彩的夏季社会实践课程项目供学生选择申报。我校有美丽中国实践团、国情社情观察团、教育关爱服务团等多种类别的131支夏季学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在校团委报备,6个书院近700名学生参与夏季学期社会实践课程,完成社会实践报告685份,完成率达98.41%。

           经我校书院团总支初评推荐和校团委组织的终评,“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团”等4个团队被评为我校社会实践一等奖,“2016年暑期志愿公益”等6个团队被评为社会实践二等奖,“红色记忆小队”等8个团队被评为社会实践三等奖;致诚书院等2个团总支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来小栋等11位辅导老师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教师,江英豪等18人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供稿:校团委

文字:杨胜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