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形势报告会
2017年09月14日 综合新闻

2017年9月13日,我校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形势报告会”。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市纪委派驻十一组组长林冰,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原校党委书记李铭,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各院系、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等一批新颁发或修订的党内法规制度文件精神。

         会上,阙定胜作了题为《把纪律挺在前面、不越底线,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大量的翔实案例,全面阐述了纪律与职务犯罪的内涵,违纪与职务犯罪的心理状态和思想根源,违纪与职务犯罪的危害,对高校反腐倡廉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阐明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同时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不越底线,认清形势,敬畏法纪,控制欲望,提高修养,珍惜自己通过多年奋斗得来的今天。

        郭雨蓉在会上讲话。她表示,专题报告有党纪国法的高度,有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度,其选取案例有广度,其传递内容信息有温度,给我校党员干部上了非常好的一课。她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指导,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打造“清风校园”品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她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教育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全力推进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

 

                                           文字:学生新闻社 刘晓玲

图片:苏佳慧 李城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