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5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0月25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当天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南科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学习会现场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面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南科大是新时代的新大学,更要全面把握新时代的定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打造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充满活力的基层党组织、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队伍和风清气正的廉洁高效校园;发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汇全球智慧,育中华英才,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水平大学,彰显中国教育魅力。

陈十一讲话

南科大校长陈十一谈到,南科大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方向与总书记提出的使命目标高度契合。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我们既要放眼全球,更要扎根中国大地,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向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看齐,突出“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快速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高等教育的中国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据悉,近期南科大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组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等。接下来,学校还将召开师生代表专题学习座谈会、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开展学习辅导、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践教育活动等,力争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全过程、抓落实、重实效”。

文字:劳湘雯、刘晓玲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