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系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04日 综合新闻

  2017年11月30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生物系全体教职员、教学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以及系内各科研平台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生物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及实验室建设等所取得的进步,并为生物系未来发展梳理思路。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吴传跃以及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生物系系主任肖国芝主持。

陈十一致辞

       陈十一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生命科学与健康是科学研究永恒的课题,生物学科的发展代表着一所学校乃至整个城市的发展实力,学校对生物系各项工作寄予厚望并给予充分支持。在过去一年中,生物系针对人才发展、交流合作、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本科生培养等事务成立了委员会,取得显著成绩,希望生物系在学科交叉、战略规划、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有效运用资源,进一步提升水平。

吴传跃致辞

       吴传跃在讲话中指出,生物系过去的一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作为我校首批设立的院系之一,生物系经过六年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期望生物系再接再厉,继续从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对南科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国芝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与学科布局”、“教学工作”、“研究生、博士后培养”、“发展与战略规划”、“公共服务”等方面对生物系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邀请了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存玉,生物系郭红卫教授、饶枫副教授、孙颖助理教授等作学术报告。王存玉作为生物系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对生物系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当天下午,生物系还组织了学术海报比赛,为系内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比赛得到生物系各实验室积极响应,40份参赛海报竞逐奖项。最终由袁霁帆夺得桂冠,余君、郭鹏茹获得二等奖,蔺红、曹惠玲、孙祥忠获得三等奖,余梅、赵峰等人获得优秀奖。

海报展现场

获奖者合影

       我校教学工作部、财务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生物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