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常委杨洪来校调研
2018年03月09日 党建

2018年3月8日,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率队到南方科技大学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南方科技大学二期建设

杨洪对南方科技大学建设情况十分关心。在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杨洪一行冒着小雨,到南方科技大学二期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南方科技大学二期建设相关情况。

杨洪讲话

郭雨蓉讲话

陈十一讲话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郭雨蓉、陈十一详细介绍了南科大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情况,并汇报了南科大未来的发展规划。

杨洪对南科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南科大,南科大在短短几年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南科大的发展,真正体现了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市将继续全力支持南科大的发展,支持南科大打造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同时,杨洪希望南科大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器”的作用,在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入探索实践,为服务城市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总务长鲁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文字:张璞

摄影: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