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来校调研
2018年03月16日 综合新闻

2018年3月15日,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率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郭雨蓉、陈十一对邢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给予南科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郭雨蓉介绍了我校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她表示,南科大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范例。陈十一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进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南科大要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邢锋充分肯定了南科大的办学进展。他指出,南科大的快速发展,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在全国树立了良好形象。希望南科大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培养出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精神的拔尖创新人才,服务国家和广东省、深圳市的可持续发展。

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欧阳谦,我校副校长吴传跃、汤涛及相关负责人和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学生新闻社 李灵琪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