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宋学军教授荣获2018年国际疼痛医学杰出贡献奖
2018年05月0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8年4月25-29日, 美国疼痛医学学会(AAPM)主办的第34届国际疼痛医学年会在加拿大温哥华泛太平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宋学军教授荣获2018年国际疼痛医学杰出贡献奖。

大会开幕式上,AAPM现任主席Steven P. Stanos 博士宣布AAPM 2018 年国际疼痛医学杰出贡献奖Robert G. Addison, MD Award 授予中国南方科技大学宋学军教授,以表彰其对国际疼痛医学发展和推动疼痛医学国际合作与交流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Stanos主席宣布授予宋学军博士Addison Award

AAPM学术期刊《Pain Medicine》主编、 AAPM 前任主席 Rollin M. Gallagher 博士向大会介绍了宋学军博士的履历、研究成果和为推动国际疼痛医学发展和国际合作所做的成绩和贡献。Stanos主席和Gallagher主编一起为宋学军颁奖。 

宋学军教授作大会报告

颁奖仪式后,宋学军教授作了题为“疼痛医学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主题报告。

Robert G. Addison, MD Award 是AAPM为纪念为美国和国际疼痛医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已故AAPM主席、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教授、著名整形外科学、疼痛医学和康复医学专家Robert G. Addison博士设立的,用以表彰为国际疼痛医学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和支持的疼痛医学科学家、医生个人或者团体。Robert G. Addison, MD Award每年颁发给一个人或者一个集体,2018年中国专家首次获奖。

 

供稿:医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