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年05月04日 综合新闻

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收看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常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师等在行政楼401会议室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学工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团员在学生事务中心收看了直播。学校其他党支部也组织支部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了直播。

 学生党员及团员观看直播​

树仁书院2016级本科生蔡浩添表示,从马列主义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我国一步步向社会主义强国迈进。作为南科大这样一所肩负着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探索重任的学校的学生,“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鼓舞人心,我们也一定会担负起历史重任。”

树德书院2014级本科生张劲松表示,当代青年需要伟大梦想为指引,很荣幸可以参与社会主义祖国建设的历史进程,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文字:童小晋、周南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