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MOOC中心落成
2018年05月24日 教学新闻

2018年5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MOOC中心正式揭牌运行。我校副校长汤涛、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铭等出席揭牌仪式。书院总监韩蔚主持活动。

参会代表揭牌合照

汤涛对MOOC中心的建设提出期望。他表示,要利用MOOC资源,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率;要加快政策制定,为学校教授参与MOOC课程录制提供全方位支持;要积极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比,进一步扩大影响。

李铭介绍了学校MOOC拍摄情况,希望学校教师积极参与MOOC制作,大力推动学校MOOC建设。

副教务长兼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对目前试拍课程给予肯定,希望下一步加强通识通修课程MOOC制作,让知识传播得更广。

材料系主任程鑫代表首批拍摄教授分享经验,他认为学校在将高等教育与现代通信技术结合方面做了大量工作。MOOC课程对于学生开展学习和解决知识难点有极大的帮助。

目前,MOOC中心已有来自材料系、电子系、数学系、语言中心等的6门课程正在录制,另有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海洋系、金融系、生物系、物理系等课程即将开拍。

供稿: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