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
2018年07月12日 教学新闻

2018年7月11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滕锦光和各院系负责人以及600余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双华主持。 

陈十一代表学校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博经历,他特别提到:“我在美国二十年,最骄傲的就是我是‘留中国生’,我的博士是在中国读的。”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南科大作为一所新兴大学的优势,欢迎同学们报考南科大。

陈十一致辞

滕锦光从创新使命、创新举措、创新成效、创新愿景四个方面对南科大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我校人文中心主任陈跃红作了主题为“选择:时代,环境,大学与人生机遇”的演讲。

陈跃红演讲

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萌代表南科大学子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报考南科大、在南科大求学、在挑战中提升自我、在奔跑中一步步接近梦想的经历。

开营仪式后,师生们畅聊想法,增进感情,彼此祝福在深圳、在南科大收获这个夏天珍贵的回忆。

滕锦光与营员交流

南科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由研究生院主办,15个院系协办。今年夏令营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科大等全国各重点高校及部分境外一流高校共计近3000名学生的报名,其中600多名优秀学子成为正式的营员。

为期4天的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走进实验室,参观科研成果,与科学家们直接对话;参与由各院系举办的茶话会、导师见面会、学术交流晚会等活动;参观腾讯、大疆等知名地方企业,感受深圳的创新创业和企业家精神。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