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18年07月30日 综合新闻

2018年7月27日,我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作动员部署。我校秘书长陈思奇主持会议。

  

会上,陈思奇传达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及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对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受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和校长陈十一委托,李凤亮就学校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凤亮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成立了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纪检监察室牵头起草制定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工作方案已经学校研究通过并正式印发,各单位要遵照执行。

李凤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要求,把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巡视反馈整改工作的部署;二要压实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把握整改时限,将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与校内巡察自查自纠有机结合,以健全完善制度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积极动员,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校各单位值班负责人,在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纪检监察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