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观看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
2018年08月3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2018年8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在深圳大剧院观看了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

话剧海报

 

此次话剧演出由深圳市纪委监委、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是深圳市纪律教育学习从“会场”走向“剧场”的重要内容。廉政话剧《不忘初心》以主人公“县委书记秦俭”的成长、腐化、堕落、忏悔为线索,讲述了一位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捞取非法利益,忘却入党誓词、背弃理想信念,最终坠入贪腐罪恶深渊的故事。整部话剧情节丰富、台词真切、内容警醒至深,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话剧即将落幕时,在座所有党员干部自觉起立,举起右手,随剧中人物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与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党员本色。

话剧剧照

 

观剧结束后,我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话剧的教育形式鲜活、生动,教育内容直抵灵魂、唤醒初心、发人深省,不仅有较强的警示震慑作用,而且也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警醒,拒腐防变,凝聚共识,团结一致,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