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举行2018年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2018年10月19日 书院新闻

10月17日晚,南科大医学院在学校国际会议厅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导师与学生见面会。我校副校长鲁春和医学院全体教授以及2016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兴趣爱好、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前面临的挑战等进行简要陈述,同时表达了作为南科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第一届学生的志向。

鲁春和医学院教授们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提出建议。鲁春表示,同学们必须明确目标、专心致志、勤奋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学校与医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医学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健教授鼓励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德、智、体全面发展。

与会的医学院教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为未来长远的发展奠定基石。

会议由医学院建设办公室教学负责人、教授张文勇主持。

通过本次见面会,导师们对学生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辅导方向,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文字:医学院 黄昕

图片:医学院 王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